晋城市总工会领导赴省总工会进行工作对接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近日,晋城市总工会主要领导赴省总工会对接、汇报工作。

在省总工会,晋城市总工会领导向省总工会主要领导汇报了晋城市总工会2023年重点工作,特别是产改考核、和谐基层劳动关系样板试点、劳模职工疗休养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并拜会省总工会各部室,分别就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对接交流。

听取汇报后,省总工会领导认为,晋城市总工会站位高,举措实,办法新,亮点多,成效显著,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值得充分肯定。希望晋城市总工会围绕党政所需、职工所盼和工会所能,继续保持锐意进取、争先创优的精气神,积极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努力在全省工会领域打造更多晋城品牌、晋城特色、晋城经验。

晋城市总工会对省总工会领导一年来对晋城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晋城市总工会表示,要在省总工会和晋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提高站位,改革创新,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力开展。要围绕中心大局,强化责任担当,在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有效激发职工建功立业热情、着力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推动劳模疗休养工作走深走实、持续深化工会改革和建设中打造工作亮点、树好工作品牌,推动新时代晋城工运事业蓬勃发展。要积极履职尽责,坚持聚焦维权、服务主责,用心用情解决好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建强建好服务阵地,当好职工主心骨、贴心人,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在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主力军和主人翁作用,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山西篇章、晋城篇章贡献力量。(武雁)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