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总工会举办工会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工会工作水平。近日,沁水县总工会举办工会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各乡(镇)、开发区、部分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和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共计10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的内容涉及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会财务等工会基础理论、业务知识,贴近基层工会工作需求,做到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达到了提升工会干部履职能力的要求。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对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会,对工会基础理论和业务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今后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到学以致用、真抓实干,把学习与实践紧密结合起来,用所学理论知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会工作。(沁水县总工会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