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组织开展法治文艺下乡暨消费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时值我国第六个“宪法宣传周”和山西省第一个“平安建设宣传周”,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全面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晋城,12月7日下午,晋城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陵川县古郊乡潘家掌村开展法治文艺下乡暨消费帮扶主题党日活动。晋城市总工会副主席田丰带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陵川县盲人曲艺队以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表演了精彩的普法说唱《依法治国很重要》《民法典事关千万家》等普法节目,将宪法宣传与文艺节目融合在一起,寓教于乐,为观众奉上一场法治文化盛宴,在潜移默化中增强群众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让群众在欢声笑语中领悟了法治精神。晋城市总工会干部职工向村民发放了《宪法》《民法典》《工会法》《山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办法》《山西省平安建设条例》等普法宣传资料,一边发放宣传资料,一边介绍宣传内容,向群众普及法律常识,接受现场法律咨询。

活动现场,还摆放有村民自种的农特产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踊跃购买。晋城市总工会干部职工与驻村工作队、支村两委座谈交流,入户走访了在村脱贫户,详细了解他们生产和生活情况,还查看了潘家掌民宿基地施工现场,询问了解要解决的问题。(王玙珺)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