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晋城油库党支部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严冬来临,寒意渐浓。为切实做好员工的防寒保暖工作,近日,中石化晋城油库党支部申请向班组一线员工发放保暖衣,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

储运作业组马国梅笑着说:“今天实在是太高兴了,由于气温下降太快还没有来得及购买防寒衣物,没想到党支部帮我们把这些都考虑齐全了,感到心里暖暖的。真心感谢党支部对我们的关爱,我一定会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公司。”

长期以来,该公司党委及油库党支部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高度重视一线员工的人文关怀,始终致力于提升员工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全体员工主动担当作为,还进一步激励员工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梁杰)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