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晋城分公司组织开展全国消防宣传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今年11月9日是第32个“全国消防日”。为了宣传消防安全知识,近日,中石化晋城石油分公司组织开展以“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消防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现场为客户讲解在加油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消防安全隐患,重点强调在加能站内吸烟、接打手机、用塑料桶加油等危害后果,倡导大家在加油时,时刻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牢记自身安全责任。

此外,该公司还组织员工进行灭火演练,让大家重新学习面对突发火灾事故时应如何迅速反应并采取适当措施,以保障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同时,通过观看消防宣传日相关视频,进一步宣传消防安全知识,真正做到“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为建设安全、和谐的经营环境贡献力量。(何姗姗)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