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医保中心出台服务新举措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满足参保人员的办事需求,晋城市医疗保险事务中心自2023年6月3日起实行双休日、节假日不“打烊”服务。

据了解,双休日、节假日服务时间为上午9:00—11:30;办理地址为晋城市文博路366号晋城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西区医保窗口;服务事项包含职工(灵活就业人员)参保登记、职工参保信息变更登记,异地安置退休人员备案、异地长期居住人员备案、常驻异地工作人员备案。双休日采取“现场办”的方式提供服务,节假日采取“预约办”的方式提供服务。现场办理的,可在指定窗口直接办理;预约办理的,参保人员在工作日通过电话预约,并于约定时间到医保指定窗口办理;线上办理的,可通过医保单位网厅、“山西医保”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进行业务办理。(李青)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