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晋城>
2023“欢乐童年 精彩无限”晋城市迎“六一”文艺晚会举办
2023-05-29 09:32:1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5月27日,2023“欢乐童年 精彩无限”晋城市迎“六一”文艺晚会在晋城市少儿艺术中心晋城大剧院成功举办。

本次晚会由中共晋城市委宣传部指导,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晋城市教育局、晋城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青团晋城市委员会、晋城市妇女联合会主办,晋城市少儿艺术团、晋城市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共同承办。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宋喜俊、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东胜、市教育局局长曹广全,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侯俊玲、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晋临、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黄璟、团市委宣传部长陈倩出席晚会。王东胜现场致辞,为全市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期望。

此次晚会,共有23个节目,500余名优秀的小演员参与了演出。声乐、舞蹈、器乐、语言表演等多个艺术形式的节目逐一闪亮登场,以精彩的节目编排、活泼生动的演出,受到观众的好评,演出现场掌声不断。晚会还进行了同步现场直播,线上观众人数达到67万余人。

童心筑梦,美好“童”行。此次“六一”晚会凝聚精彩、释放童真、积极向上,深刻诠释了 “欢乐童年 精彩无限”的理念和宗旨,打造了属于孩子们的“六一”联欢盛宴,为全市少年儿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晋城市少儿艺术团)

[编辑:彭欣]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