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市场监管局光机电产业惠企直通服务站挂牌成立

5月30日,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机电产业惠企直通服务站挂牌成立。

副市长邓志蓉出席揭牌仪式。

光机电产业惠企直通服务站的成立,是市场监管部门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和创新机制,也是“深入践行'服务型市场监管’工作理念,加快构建'三基四要五保障’工作布局”的关键环节。该服务站位于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鑫晔街南装备制造产业园,实行站长负责制,将以服务为宗旨、以需求为导向、以标准为引领、以品牌为抓手、以质量为根本、以满意为目标,为开发区光机电企业提供“一站保姆式服务”,将政策、服务以最快速度送到企业,为晋城光机电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柴玉平 王逸云)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