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中院开展“悦跑绿色马拉松、展现法院精气神”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5月7日上午,晋城中院第五党支部结合中共泽州县委县政府举办的“彤康·2023泽州丹河新城马拉松”比赛,组织支部党员踊跃参加,以此开展“悦跑绿色马拉松、展现法院精气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支部委员王丽向参加比赛的党员科普了马拉松长跑项目的起源和发展,共同领悟了马拉松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永不放弃的精神。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比赛开始了,大家你追我赶、互相鼓励,充分展现了坚韧不拔、奋勇争先的不屈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强化了队伍战斗力,展示了法院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状态。赛后大家纷纷表示,马拉松运动不仅能强身健体,陶冶情操,也能感悟到人生就是不断超越与被超越的过程,要把超越和被超越的行为用到审判工作中,激发强烈的工作热情,正如张建康院长所说:“在工作中要以跑马拉松的心态和百米冲刺的激情,以跳起来摘桃子的干劲去搞好审判工作”。今后第五党支部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审判工作中去,以效率、均衡、严谨、守纪的工作作风,建设“四最法院”,为晋城的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