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元宵】高平市原村乡:锣鼓声声震天响 歌舞翩翩闹元宵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灯火映万家,团圆共此时。元宵佳节,夜幕降临,华灯亮起,一场全乡人民自编自导自演、具有浓厚民间艺术色彩的文艺晚会在高平市原村乡广场隆重开演。

在晚会现场,喜庆欢乐的花灯歌舞《红红火火闹元宵》《共筑中国梦》《逛新城》《老少一家亲》等各具特色,别有滋味;独唱《太阳》《恭喜发财 大吉大利》,合唱《绣红旗》悦耳动听、回味无穷;各种语言类节目更是展现了新时代原村乡人民红红火火、蒸蒸日上的幸福生活;小品《非诚勿扰》绘声绘色、幽默诙谐,引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两个多小时的汇演妙趣横生,来自各村的节目轮番竞技,现场笑声不绝、掌声不断,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息。

表演者们用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一张张灿烂的笑容,热情讴歌了人民群众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也充分展示了全乡人民欢庆新春的喜悦心情和各村良好的精神风貌。(高平市原村乡)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