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第152次视频调度会

近日,晋城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第152次视频调度会,副市长邓志蓉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解读了晋城市“乙类乙管”方案和救治12条方案并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同时就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邓志蓉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抓好“乙类乙管”方案的细化和落实,尽快补齐短板,有效应对高峰,统筹做好“两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进一步提升医疗救治能力,加强重症资源使用情况监测,提升重症救治能力,加强院前急救扩容增效、急诊接诊管理和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要抓好惠民“小药箱”的配送,加强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各级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督查指导工作,确保平稳安全度过流行高峰期。(刘云峰)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