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举行“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8月8日是全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晋城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健身项目展示活动在阳电体育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武健鹏参加并宣布活动启动。

此次活动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活动内容包括国民体质免费监测、市级公共体育场馆免费对外开放等。

活动现场,来自全市各体育协会近六百余名体育爱好者先后进行了广场舞、太极柔力球、跆拳道、篮球、体育舞蹈等优秀群众体育项目展演,充分展示了各类健身项目的独特魅力和健身爱好者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全民健身盛宴。活动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崔晶 王逸云)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