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法院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8月5日,晋城中院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专班综合协调推进组召开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李秋红主持。

会议对全市两级法院清廉机关建设工作进行再加压、再推进,会议围绕《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方案》就下一步两级法院如何扎实有效开展清廉机关建设进行研究讨论。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清廉机关建设的重要意义,要聚焦“两个维护”,把政治建设作为清廉机关建设的首要责任抓紧抓实;要聚焦审判权力运行规范,把制度建设作为清廉机关建设的重要保障抓紧抓实;要聚焦职责使命,把法院队伍建设作为清廉机关建设的根本任务抓紧抓实;要聚焦培根铸魂,把法院文化建设作为清廉机关建设的固本之要抓紧抓实。

会议强调,要切实以思想自觉带动行动自觉,一以贯之树牢清廉理念,坚持不懈推动清廉建设融入司法审判日常,要注重法院清廉机关建设与“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和“司法公正感受度提升年”活动结合起来,做到“有深度、有载体、有特色”,一体化、清单化、特色化推进,做到统筹兼顾、全局联动;要确保相得益彰、常态长效,为打造办案最公、用时最少、过程最透明、人民群众最信服的“四最法院”注入清风正气、汇聚廉洁动力。(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