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政协举办委员健步走活动

在第14个“全民健身日”即将到来之际,8月7日上午,晋城市政协在白马寺举行“迎接二十大 委员健步走”活动。市政协主席范兆森参加活动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参加活动并致辞,市政协副主席郭向阳、王学琦、程春明、常先勤、贾龙斌参加活动。

近年来,晋城市聚焦“六大战略定位”,大力实施了“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工程,城市面貌焕然一新,生态环境更加优美,群众休闲更为便利,特别是白马寺高端康养示范区,已经成为了晋城市文旅康养转型的重要窗口和靓丽名片。此次活动的路线经过精心设计,在突出全民健身宣传效果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晋城市康养产业特点,让参加活动的人员更好地了解晋城、感知晋城、宣传晋城。同时,积极引导政协委员和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加健身运动,争做建设美丽晋城的宣传者、倡导者、践行者,形成全面追求健康文明生活的良好氛围,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程才 闫凯)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