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第二期伤口造口工作坊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近日,晋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压疮小组开展第二期伤口造口工作坊,此次工作坊由压疮组组长郭培芳主持,全院压疮联络员参加。

郭培芳讲解工作坊的制作流程及学习目标。此次的工作坊不同于以往的硅胶模型,是以白萝卜和冬瓜作为道具,用8种颜料和毛笔来绘制伤口模型,制定了5个不同案例,分为5个小组,根据压疮案例提供的伤口条件进行制作,要求大家认真绘制每一例伤口。制作过程中大家兴致勃勃,带着好奇心和探索力,大胆的在萝卜上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20分钟后各小组将制作成果进行汇报,分析,交流,由压疮核心成员刘艳娇、王艳青进行点评,指出案例中的亮点与不足。最后亮相的是冬瓜道具做的一个全面的压疮分期模型,压疮联络员共同复习了压疮的分期,并发表获得的经验与感想。

此次工作坊的开展,使该院压疮组成员的理论与实践更好地进行了结合,通过实践,提升了该院的护理水平,开拓了创新思维,培养了动手能力。(晋城市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