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晋城>
晋城:图书展销会为春节添书香
2018-02-23 16:29:4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为营造新春佳节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加强文化传承和社会服务,2月23日,晋城市文体宫管理中心组织新华书店、万卷书城、喜阅书吧在文体宫展厅,开展了以“浸润书香 畅享阅读”为主题的图书展销活动,给广大人民群众奉上文化盛宴,为新年添加了书香氛围。

记者在现场看到,当天上午10时许,市民陆续前往选购,“这次展销会我们共精选了一万多本图书,都是近两年新上的新书,包括社科、少儿、科技、教育等类,品种超过2500多种,读者有充分的选择空间,此外,我们还专门设置了特价专区供市民选购。”新华书店常务副总经理秦泽林介绍道。

据了解,此次展销会从2月23日(正月初八)开始,将一直持续到3月4日(正月十七)。(摄影:田婷婷)

[编辑:田婷婷]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