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晋城>
陵川联社举行客户答谢会
2018-01-29 10:17:2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同叙联社情,共展新年愿。1月25日,陵川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举行“聚金陵川农信 共襄财富盛典”客户答谢会,感谢新老客户一路以来的陪伴和支持。

作为连接城乡的金融纽带,陵川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经过70多年的潜心发展,已成为县域资产规模最大、网点数量最多、员工素质最优、服务功能最全的草根银行!2017年,该社的发展事业更加添光添彩。截止目前,各项存款突破40亿元,主要经营指标全线飘红,硕果累累;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捷报频传。

现场,各类精彩节目相继登场,陵川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三组嘉宾用自身的经历向大家讲述了农信事业的发展变迁,三位骨干精英为客户介绍了该社的储蓄、贷款、电子银行类产品,现场还设置了抽奖环节,iphone、iwatch、ipad等一个个大奖花落各家,将答谢会引向高潮。

理事长赵振江在致辞中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新的一年,联社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金融精准扶贫、支持实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上全面发力,源源不断注入“金融活水”,与客户建立更加持续、稳定、共融的合作关系,再次开创银企发展的新局面。(摄影:马雪军)

[编辑:赵咪咪]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