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晋城>
晋城:休闲娱乐新去处 东南新区带状公园基本完工
2017-11-01 08:22:2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近日,东南新区带状公园主体施工已经基本完工,目前正在进行路灯安装等收尾工作。作为市区东南部最大的综合性公园,东南新区带状公园的完工,又将给广大市民休闲娱乐提供一个好去处。

晋城市东南新区带状公园是晋城市的重点工程之一,由市园林局具体承建。建设工程位于晋城市主城区东南新区,用地范围南起山门街,北至太焦铁路线,东接桃源路、紫光路,西邻文峰路、规划龙潭路,公园占地面积646.5亩。主要有景观湖、景观桥梁、公厕和服务用房等。

作为市区东南部最大的综合性公园,该公园的建设,不仅为市民提供了又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还有利于平衡绿地布局、扩充城市水景、拓展绿地空间,最大限度的发挥市东南新区在改善城市生态环境、科普教育和休闲娱乐等方面所具有的生态、环境和社会效益。对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改善生态环境、加快美丽晋城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摄影:田婷婷)

[编辑:赵咪咪]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