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晋城>
晋城首届农博会:特色农产品“赶大集”
2017-10-15 10:20:0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沁水的蜂蜜、陵川的中药、高平的大黄梨、泽州的小米....."10月14号,这些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农产品“汇聚一堂”,集中在首届晋城现代农业交易博览会上展销。

“通过搭建特色农产品交流贸易的平台,提高当地特色农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树立晋城农业开放的新形象。”晋城市农业委员会负责人介绍说,晋城地处太行山南段,自然资源丰富,独特的气候孕育了特色鲜明的现代农业。全市获得认证的无公害、绿色、有机农产品基地占耕地比重位居全省前列,农产品品质优良;独特多样的气候和独具特色的太行山红土地,造就出一大批具有地域特色、品质独特的稀有农产品和功能食品。

据悉,首届晋城现代农业交易博览会由省农业厅、市政府主办,以“新供给、新动能、新发展”为主题,集中展示晋城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成果。(摄影:宋岳廷)

[编辑:宋岳廷]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