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3月13日下午,晋城市总工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子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总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宣读了市总工会警示教育月工作方案,并对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到,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是加强新时代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优化营商环境、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所需,是深化标本兼治、积极推进清廉晋城建设的具体行动。在思想上要重视、行动上要自觉、工作上要认真、措施上要得力,抓实抓好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各个环节。

要坚守严的基调,改进工作作风。各部室要紧盯工会经费、资产监管、评比表彰、重大项目建设和困难帮扶援助等重点问题、重点领域、重点对象,从严从细查找梳理廉政风险点,认真制定《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表》。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持续从严、一抓到底,紧盯重点、靶向施治,推动化风成俗。

要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取得实效。要扛牢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抓好分管部门、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督促检查和具体指导,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推动警示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历练政治品质、锤炼工作本领、淬炼过硬作风,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晋城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武雁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