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税务在第四届“税眼看发展”全国短视频大赛荣获佳绩!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近日,第四届“税眼看发展”全国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在福建晋江举行。大赛结果同时揭晓,晋城市税务局两部作品在全国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与创新奖。

本届大赛历时8个月,共收到参赛作品1418个,经过月度初评和最终评审,共有160个作品脱颖而出,其中,一等奖9个、二等奖19个、三等奖22个、单项奖7个、优秀奖25个、创新奖78个。

晋城市税务局制作报送了三部作品,有两部作品荣获奖项,其中:由晋城市税务局和阳城县税务局联合创作的《班前一分钟》获得二等奖。由山西省税务局和晋城市税务局联合创作的《谁是你的男朋友》获得创新奖。

为深入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党委关于媒体深度融合的有关部署,国家税务总局晋城市税务局紧扣“国之大者”“民之所需”,聚焦“税收促发展 服务现代化”主题,深入宣传税务部门践行中国税务精神、落实税费优惠政策、开展惠企便民服务、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做法经验,用以小见大、鲜活表达、易于传播的短视频形式,生动展现晋城税务的新作为新形象,讲述身边发生的动人故事,以“短视频”释放税收宣传“长效应”。

下一步,晋城市税务局将以成绩为起点、荣誉作动力,聚焦税收宣传重点,分层级制作专题性、系列化、集群式的宣传作品,充分发挥融媒体作品可读性强、传播范围广的积极作用,认真讲好税收故事,打造一流税宣品牌,构建富有晋城税务特色的税收宣传工作新格局,唱响新时代税收宣传“好声音”。(晋城市税务局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