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艾艾巡视公务员笔试晋城考区考务工作

11月26日上午,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举行。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在晋城考区巡视笔试考务工作。

辛艾艾先后来到市实验中学、市凤城中学、中原街中学和晋城四中考点视频监控室,详细了解各考点考场设施、考务安排、考场秩序、应急处置等方面情况,并通过视频监控平台查看各考场监控画面,了解考生考试情况。

辛艾艾指出,公务员招录是各级党政机关选拔优秀人才、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基础性工作和源头性工程。各相关单位要强化政治担当,周密组织实施,制订好应急预案,对考试各环节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做好充分准备,提高防范应对能力,确保考试安全、有序、顺利进行。要严肃考风考纪,严格落实考务规则要求,强化考试保密工作,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要增强服务意识,在交通疏导、秩序引导等服务保障方面做细做实,确保考试安全有序。

本次考试晋城市共设8个考点151个考场,共有4508人参加笔试。(樊慧宁 闫凯)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