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晋城石油分公司扎实开展“11·22”安全警示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11月22日是中国石化“安全生产警示日”。为引导公司员工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从严从实抓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中石化晋城石油分公司于当日上午组织开展“警钟长鸣”主题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该公司员工首先对事故案例进行学习,开展事故教训大讨论、大反思,深入剖析公司在安全工作中存在的各项不足,汲取事故经验教训。结合此次活动,对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冬季行动进行再落实、再部署。同时,聚焦公司冬季安全生产防控重点领域、重要场所和薄弱环节、突出问题,明确时间节点和职责划分,进一步增强人员忧患意识,切实提高公司安全管理水平。(郎宇安)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