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萌娃进警营快乐学交规,体验别样“警”彩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进一步提升幼儿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前夕,东方旺角幼儿园70多个萌娃在老师带领下,高高兴兴走进晋城市公安交警二大队参观体验、学交规,“零距离”感受公安交警工作,体验别样“警”彩。

在交警队,小朋友们通过观看短片学习了幼儿十种交通危险行为,参观交通指挥中心了解了红绿信号灯。随后,交警给小朋友们展示了警用装备和无人机巡查,在老师的配合下和小朋友们一起玩了“捉迷藏”——车辆盲区游戏。通过一个多小时的学习体验,进一步增强了小朋友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知危险、会避险”的自我保护意识。(司云昌)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