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晋城市分行召开2023年上半年零贷条线座谈会暨信贷队伍纪律整顿动员会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7月13日至14日,邮储银行晋城市分行召开2023年上半年零贷条线座谈会暨信贷队伍纪律整顿动员会。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弓亚岚讲话,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马胜利主持并出席会议。

弓亚岚从对标对表、认清当前发展差距、深刻剖析,找准差距背后的深层次原因、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抓好落实三个方面,对上半年零售信贷业务发展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指出了该行零售信贷业务下半年及今后转型发展的方法路径。坚持“平台搭建、线上转型、主动授信、批量获客”的发展理念,聚焦“一个目标,两套体系,三种模式、四大管理、五类平台、六项机制”,转变工作理念,强化创新意识,拉长补短,踔厉奋发,实现零售信贷业务高质量转型发展。

晋城市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围绕省行重点工作要求及全年任务收官计划,从平台搭建、获客渠道等维度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并现场宣贯了《晋城市分行零售及小企业信贷队伍纪律整顿工作方案》。沁水、高平两家先进支行和两位优秀客户经理分享了可复制、可推广的优秀经验和典型做法。

随后,市县两级领导干部就落实省行零售信贷转型发展座谈会会议精神,实现省行“双轮驱动”战略和市分行“零售增收”工程进行了座谈研讨,进一步明晰了全行零售信贷业务发展路径。

14日,全体零售及小企业客户经理赴沁水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通过现场讲解监狱文化、了解服刑人员生活作息、参观廉政教育长廊、服刑人员现身说法等方式,为参训人员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警示教育课。

此次会议对该行零售信贷业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一方面再次明确了零售信贷业务作为全行业务发展“双轮驱动”中的重要作用,另一方面为实现业务高质量转型发展指明了方向,确定了道路。通过警示教育活动为信贷客户经理算清了“七本账”,理清了“六道关”,进一步增强了信贷队伍的风险防范意识。(邮储银行晋城市分行)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