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晋城>
CACA指南巡讲山西基层行(晋城站)启动
2023-07-22 18:05: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图为CACA指南巡讲山西基层行(晋城站)启动仪式现场。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记者宋岳廷)7月22日,CACA指南巡讲山西基层行第二站在晋城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多名权威专家齐聚晋城,探讨肿瘤治疗规范化之道。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山西医院副院长白文启为晋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山西省肿瘤专科联盟”理事单位、“肿瘤医疗工作站”授牌。

12位来自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山西医院的专家,坐诊晋城市第二人民医院“肿瘤医疗工作站”,为该市人民义诊。图为相关领导为首批12名专家、教授颁发聘书。

图为义诊现场,专家为市民答疑解惑。

据悉,CACA指南巡讲山西基层行活动是形成功能互补、高效合作的肿瘤防治服务体系的现实要求,是立体化推广区域肿瘤整合诊治技术的重要手段和载体。该项活动在晋城启动,打开了该市肿瘤规范化诊疗理念和培训的序幕,促进了该市肿瘤防控“区域人群全覆盖、过程管理全周期、参与范围全社会”多层次防治体系的形成。

[编辑:彭欣]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