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报名!“中国石化光明号”健康快车将驶入山西晋城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中国石化光明号”健康快车继5月7日抵达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后,将于8月抵达山西晋城。作为本年度的第二站,晋城开行时间将持续3个月,计划为晋城地区1000名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复明手术,让患者享受到来自北京眼科专家免费、优质的诊治服务。目前,晋城市已在市县多个报名点开启白内障患者报名等事宜。

中国石化光明号”健康快车是一列具备眼科检查、手术条件的列车,被称为“流动的眼科医院”。2004年,中国石化开始参与健康快车慈善事业,捐资3000万元救助贫困白内障患者,打造“中国石化光明号”健康快车。

截至2022年底,中国石化连续支持健康快车公益项目累计捐款1.9亿多元,已停靠过1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6个地区,为5.2万余名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了复明手术,并捐建24所白内障治疗中心,帮助培训白内障手术医生为当地留下永远开不走的健康快车。

本次“中国石化光明号”健康快车系近年来第三次抵达山西,本次停靠地点为晋城市金鼎路南端南村货运专线,手术实施时间为8月-10月。目前,报名工作已开始,报名时间为5月26日-6月1日,患者可就近在各县(市、区)卫体局医政医管科联系报名就诊事宜。(秦晓耕 游媛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