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中院召开“两会”建议提案交办会议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4月24日,晋城中院召开了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和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委员提案交办会议。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徐尚勇主持会议并讲话。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按照分级负责、归口办理的原则,对今年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3件代表建议和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3件委员提案进行了交办。

徐尚勇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认识。以对事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积极主动同代表、委员面对面沟通,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及时研究解决问题。二是把握时间节点,深入研究、重点分析,因地制宜、分类施策,严格按照办结时限,提前一个月办理完成。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推进落实,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让代表满意、让委员满意。(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