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中院开展“凝心聚力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春风拂面,花香满园。为进一步丰富支部生活,切实增强支部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18日,晋城中院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法治主题公园,开展“凝心聚力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徐尚勇强调,在法治主题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是对心灵的一次彻底的洗涤,也是一次很好的激励,更是一次鞭策与教育。大家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锤炼政治品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审判工作水平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法院刑事审判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佳绩。

活动中,党员们通过集体宣誓、擦拭国徽等方式,置身于渗透着法治元素的景观当中,重温宪法、民法典中与百姓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等内容,边走边学边交流,在浓浓的宪法氛围中,接受心灵的熏陶和启迪。(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