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登宇在沁水县调研红十字会工作

6月26日,晋城市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黄登宇深入沁水县,实地调研省民生实事项目AED设备安装、配置、培训、后期维护及使用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筹备工作汇报。

黄登宇指出,要积极做好AED设施的配置、维护和人员培训工作,确保2023年实现全市县乡两级政府AED配置全覆盖,让AED真正发挥降低急危重症、心跳骤停患者死亡率的作用。要精心组织应急救护大赛,进一步完善比赛方案,密切协同配合,用心用情做好大赛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把本次大赛办成一届高质量高水平有特色的应急救护大赛。要强化宣传引导,加强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普及,推动形成“人人关心公益、人人支持公益、人人参与公益”的良好氛围。

座谈会上,还为鹏飞沁和能源集团颁授了“中国红十字人道勋章”、人道勋章证书和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博爱”牌匾。(邱莎莎 董沁亮)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