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烧烤夜市专项整治 共同维护城市形象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夏天的夜晚,路边烧烤摊火热,但与此同时,占道经营、油烟噪音污染、垃圾乱扔等现象也随之而来,为进一步规范烧烤摊点经营秩序,改善城市环境,近日,高平市城市管理局对市区的户外烧烤摊点进行了专项整治。

随着夜幕的降临,大排档、烧烤摊迎来了当晚的客流高峰,此时,高平市城市管理局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的工作人员也走上了街头。

在万和城南侧排档比较集中的地方,工作人员针对这一区域存在的垃圾乱掉、餐厨垃圾污染地面、桌椅摆放拥挤和噪音扰民等问题,对排档摊贩逐一进行了劝导。

随后,执法队的工作人员又来到建设南路烧烤、排档夜市比较集中的区域,对这里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排查,对摊贩店主进行劝导,并对两家涉嫌户外烧烤油污污染路面的烧烤摊,责令其进行限期整改。

在康乐街,执法队对市民举报噪音扰民的烧烤摊进行了现场劝导。在长平东街,对一家已经把路面深度污染的夜市排档,执法队直接对其下达了书面整改通知书。

在当天晚上的执法行动中,工作人员还在友谊街天怡小区北侧发现一摊贩占用停车位经营夜市排档,对此,工作人员对店家进行了劝导,并帮助店家搬离了桌椅等物品。

高平市城市管理局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纠察队队长刘杰说:“这次专项整治,主要是针对占道经营、噪音扰民、油烟污染和环境污染等突出问题进行整治,而且会根据各个摊位的情况进行劝导、警告、责令整改,以维护我们城市的良好形象。”(毕一力)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