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高温保进度 高平市城南小学改建项目加快推进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高平市城南小学改建项目作为全市重点民生工程之一,备受社会关注。连日来,项目施工方紧抓施工黄金期,战高温、保进度,以不服“暑”的干劲,加足马力、奋力冲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截至目前,城南小学改建项目1号楼、2号楼主体已修建到第四层,预计7月10日可完成主体封顶,10月底可竣工。

城南小学改建项目是在拆除原建筑危楼的基础上,新修建3栋5层教学楼,总投资3000余万元,U型建造,改建1号楼、2号楼综合教学楼及辅教楼,场地西南设置一处舞台,总建筑面积10108.85㎡ ,其中地上9530㎡(教学楼及辅助楼9410.78㎡ ,舞台84.37㎡) ,地下613.7㎡以及硬化、绿化、给排水、供电供暖、装饰装修等相关附属设施。

夏日炎炎,施工正酣。来到施工现场,只见大型塔吊机正在吊运建筑材料,施工人员头戴安全帽,或搭设架梯,或铺设顶板,一派如火如荼的繁忙施工景象。“项目自今年2月底开始施工,我们积极克服疫情、天气等影响,严格落实安全施工责任制,全力调配人员、机械、材料,加班加点、连续奋战,全力加快施工进度。”该项目经理徐东亭介绍道,目前正在加紧进行主体工程施工,1号楼、2号楼地下室施工完成,两栋楼的主体也已修建到第四层,连廊正在施工第一层,后期二次结构、外墙板、装饰装修进入到了准备阶段。

面对当前高温天气,项目施工方科学安排施工,调整作业时间,有效避开高温时段。同时为施工人员配备了藿香正气水、绿豆汤、西瓜等防暑降温物资,全力保证施工热情不退、速度不减、质量不降。“项目的建成,对于改善城南小学办学条件,提高办学水平,促进高平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将勇担使命、奋力施工,争分夺秒抢工期、全力以赴争进度、恪尽职守保安全,确保7月10日完成主体封顶,10月底竣工。”徐东亭如是说。(李金莎 郭少宇)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