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爱驰汽车:抢抓施工黄金期 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近日,高平市爱驰汽车甲醇重整制氢燃料电池项目施工方抢抓施工黄金期,全力以赴攻坚克难,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在爱驰汽车甲醇重整制氢燃料电池项目标准化厂房的施工现场,工人师傅们配合大型机械,正在进行地面混凝土浇筑和平整作业。此厂房占地2万平方米,规划有办公、质量监测、试制装配、成品检测、生产线等多个区域,预计9月底前完成厂房内部的装修装饰工作。据项目现场经理张志强介绍,现在正在进行地面混凝土浇筑、厂区内管网和办公区砌体施工,公司从一进场就精心组织,集中优势资源,派出人员、机械、物资,确保按时完成施工任务。

爱驰汽车甲醇重整制氢燃料电池项目位于高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米山园区,总占地100亩,总投资20亿元。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2.34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0.66万平方米办公、宿舍等配套设施以及甲醇燃料电池总成系统和甲醇燃料充电桩,分为两期建设,每期年产4万台(套)甲醇制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项目建成后,将为高平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增添新动能。

爱驰汽车甲醇重整制氢燃料电池项目总监田元立介绍道:“我们甲醇重整制氢燃料电池项目是利用甲醇在线制氢技术,实现了车辆电电混合动力的一种驱动模式,相比较传统的燃料电池技术,可以大幅减少加氢站投资的成本。这种模式可以减少碳排放,对于消费者来说,整个车辆生命周期内使用成本也可以大幅地降低。同时,以这个项目为龙头,可以带动高平整个汽车零部件产业的发展。”(李娜)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