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中院召开四级调研员(四级高级警长)以上职级晋升任前集体谈话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进一步增强新晋升职级干警履职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6月20日,晋城中院组织召开四级调研员(四级高级警长)以上职级晋升任前集体谈话。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建康出席并讲话,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院党组成员梁晋旗进行任前廉政谈话,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韩建岗主持任前集体谈话,此次新晋升四级调研员(四级高级警长)以上职级人员参加会议。

韩建岗首先领学《之江新语》中《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小事小节是一面镜子》《领导干部要有良好的精神状态》《越是领导干部、越要廉洁自律》《要用人格魅力管好自己》5篇文章,引导新任职级人员保持昂扬之“态”、修正思想之“偏”、拧紧廉洁之“弦”,不断强化引领示范,积极投入履职实践。

会议宣读了《关于张剑等同志职级任免的通知》,梁晋旗在廉政谈话时勉励新任职级干警要强化理论武装,做到政治过硬,真正勤讲政治、坚守原则、发扬风格;要人品正、作风好、能力强,树立和维护法院干警的正面形象;要干出成绩,做出榜样,以出色业绩、积极行动回应更高级别的职级要求。10名新晋升职级人员依次表态,感谢组织的培养、信任、重托,表示将以此次职级晋升为起点,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争当忠诚干净担当“法院铁军”的一员。

最后,张建康在讲话中提到,对法院注重实绩、择优晋升、从严把关的政策导向予以重申,寄望干警:要坚持政治引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讲政治引领司法实践,把讲政治落到履职行动,少一些“烟酒味”,多一些“书卷气”,把理论学习的“优势”转化为岗位建功“胜势”。要着眼能力素质,提升工作水平。踏踏实实学习,兢兢业业工作,干干净净生活,在工作落实上不慕虚荣、不务虚功,在规章执行上不讲条件、不存侥幸,坚决杜绝职级晋升“福利化”“照顾化”的倾向,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的担当作为彰显让实干者实惠、为担当者担当的鲜明导向。要持续加强修养,争做工作楷模。聚焦形势任务和司法需求,在党务、政务、警务等各个岗位上当先锋、打头阵,思想、工作上都要再上一阶、再紧一扣,以更积极的“变化”、更主动的“作为”投入下一步工作。(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