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委网信办举办网络宣传业务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记者彭欣 实习记者郭钰诘)5月20日,晋城市委网信办举办网络宣传业务培训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李华文出席。

会上,来自晋城新闻网和各县(市、区)的代表结合自身工作,依次为分享了在网络宣传业务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方法,从当前媒体形态、网络舆论引导、网评写作技巧等方面进行讲述,为进一步提高网络评论员的素质和能力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为晋城市科学开展网络舆情信息引导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还邀请了晋城本土网红、微博大V“晋城通”的博主于宪迎就微博账号的运营与管理进行经验分享。

李华文对此次培训会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把握大势,增强做好网络宣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理清思路、突出重点,提升网络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升能力、扎实工作,进一步开创网络宣传新局面,让主旋律和正能量“飞入寻常百姓家”,努力推动晋城市网络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