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中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5月10日下午,晋城中院召开第9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张建康主持,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梁晋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的重点内容,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是党的历史上首部全面规范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的条例,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意志,对于纪检监察机关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条例》精神。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思践悟,充分认识《条例》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忠诚履职尽责。二要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确保法院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履行《条例》规定的职责,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等铁规禁令,坚持严的主基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三要全面打造过硬法院队伍。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锤炼法院干警一腔热血、一身正气、一尘不染、敢于担当的政治品格,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切实加强“清廉法院”建设,确保法官清正、法院清廉、司法清明。以深入开展“司法公正感受度提升年”活动为抓手,打造办案最公、用时最少、过程最透明、人民群众最信服的“四最”法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