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中院召开保密两识培训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4月28日,晋城中院举办保密两识培训,全院法官、法官助理、书记员等参加。

国家安全高于一切,保密责任重于泰山。保密办副主任高文君以“保密知识、意识”为主题,讲述了法院的保密工作要点,深入分析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面临的各种风险挑战和严峻复杂的网络安全保密形式,并针对性提出了如何做好法院的保密工作的措施。

培训会上还组织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

院保密委员会主任韩建岗强调,希望大家通过专题培训,一是要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认真汲取反面教训,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保持清醒警惕,始终筑牢保密防线,以保密的坚定性应对不确定的失泄密风险。二是要进一步规范资料管理。严格执行保密相关制度,认真落实内外网物理隔绝措施,做到规范、有序、安全管理。三是要进一步落实保密工作主体责任。各支部、各部门负责人是保密工作的第一责任人,院保密委员会委员是直接责任人。要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把保密工作做在平时、落实在工作中,坚决杜绝失泄密事件的发生。(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