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满忠同志接任中院驻塘坪村第一书记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根据工作需要,经晋城中院党组研究并报市委组织部批准备案,周满忠同志接任晋城中院驻塘坪村第一书记。4月22日,受中院党组委托,晋城中院审委会专职委员张晓彬,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韩建岗一行赴沁水县土沃乡塘坪村,送周满忠同志到任。

在见面会上,张晓彬专委介绍了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基本情况,表达了中院党组对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视、驻村帮扶工作的关注,同时勉励新任第一书记到任就到位,以实际行动办好桩桩件件民生事、当好乡村振兴开拓者。

韩建岗表示,驻村帮扶是乡村振兴的最前沿,也是法院司法为民的第一线,院党组积极选派得力人选参与其中、建功乡村,是服务大局,也是责任担当,希望新任驻村第一书记迅速进入角色、树好标杆、做好样子,切实做到开局出彩、全程精彩,不负组织重托、人民期望。

塘坪村党支部书记刘李雷对近年来晋城中院党组为塘坪村发展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对历任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付出的艰辛给予高度肯定,对新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表示欢迎,希望与驻村第一书记、工作人员一道,带领群众把塘坪村建设得更加美丽、更有活力。

新任驻村第一书记周满忠表示,将积极拥护院党组决定,扎根塘坪、服务塘坪,以实际行动在乡村振兴中有所作为。

土沃乡综合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塘坪村两委班子成员、中院驻村工作队员参加了会议。(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