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建岗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4月15日上午,晋城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韩建岗带队对全院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突击检查。

韩建岗实地查看了诉讼服务中心、安检室、法庭、食堂等关键区域防疫措施落实情况,提出了相关要求。

韩建岗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是严格出入管理。法警支队要严格落实测温、验“三码”、戴口罩疫情防控“三要素”,严把单位大门入口,严控无关人员进入。加强乘车进入机关单位人员的赋码检查,健康码赋非“绿码”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机关办公区域。二是严格佩戴口罩。诉讼服务中心、东门安检、法庭安检、南门安检及一楼值班室等场所值班的干警要佩戴好口罩,备好洗手液、消毒液等防护物品,并督促干警及外来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三是严格内部消杀。装备处要切实做好办公区域消杀工作,对窗口区域、法警值班区域及走廊、卫生间、电梯间等公共区域进行重点定时消毒,保持办公区域卫生整洁,法庭做到一庭一消。要做好食堂区域消杀、保洁工作,确保餐具卫生、食材安全。(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