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中院召开全市法院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1月28日上午,晋城中院召开全市法院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李秋红主持,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韩建岗宣读《全市法院系统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各部门负责人和受表彰法官参加会议,各基层法院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上,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建康从守护社会安全稳定、坚持服务大局、践行司法为民、深化改革创新、提升队伍素能等方面对2021年的晋城市法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2022年的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张建康指出,2022年,全市法院要坚持以跑马拉松的心态和百米冲刺的激情,以“跳起来摘桃子”的干劲,争做全国中部地区法院的领跑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尚紫娟]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