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宣讲会举行

近日,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宣讲会在晋城市人民检察院举行。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宣讲工作组深入高平市检察院进行宣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素仙,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宏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占光现场聆听了宣讲。

宣讲中,工作组组长、省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李彦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出台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以及部署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宣讲,大家对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有了更宏观、系统、全面的了解,为学习贯彻《意见》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路径。

会议指出,《意见》的出台,为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有力保障,也对检察机关履行法律监督职能职责赋予了更重责任。全市检察机关要以贯彻中央《意见》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全面提升法律监督质量和效果,推动新时代高平检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