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晋城石油分公司赴红旗渠开展现场教学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弘扬红旗渠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近日,中石化晋城石油分公司组织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赴红色教育基地红旗渠开展现场教学。   

活动中,该公司党委书记结合当前公司经营发展形势做动员讲话。学员先后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红旗渠分水枢纽工程分水闸。在红旗渠重点咽喉工程青年洞,大家一起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教学结束后,大家围绕“传承红旗渠精神,践行新时代使命”研讨主题开展讨论,纷纷表示,红旗渠一行,精神上是一种鼓舞,灵魂上是一次洗礼,责任上是一次强化。作为一名党员,应坚持弘扬和践行红旗渠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实事求是、不断创新,把红旗渠精神发扬光大!(游媛)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