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晋城市分行举办党支部书记暨中青年优秀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近日,农行晋城市分行党支部书记暨中青年优秀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太岳精神实践中心成功举办。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相结合的形式,对全行60名支部书记及部分中青年优秀干部开启为期5天的以学促干、教育赋能之旅。

在开班仪式上,晋城市农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波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基层党建工作是业务发展的基础,只有基层党组织有活力、党员起作用,党的根基才能牢固,党才能有战斗力。要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实效,善于适应新形势的需要,努力强化理性思维,前瞻性、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

本次培训以提升党支部书记和优秀中青年干部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为目标,安排了党委书记讲党课、纪委书记讲党课等内容;开设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学习两个条例加强国企党建》《红色太行太岳挺起民族脊梁》 《抗美援朝保家卫国》《践行“双碳” 战略,推动绿色发展》等课程,为全行党支部书记暨中青年优秀干部理想信念“再补钙”、党性修养“再淬炼”、工作本领“再蓄能”,为发挥党建统领作用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注入生机活力。(张俊宁)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