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晋城石油分公司:​让“幸福花”在职工心里盛开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中石化晋城石油分公司升级完善职工工作生活需求,切实为职工谋福利、办实事,提升幸福指数。

“套餐”配送上门。在组织员工职业健康体检时,因考虑县区公司离市区距离较远,给体检工作带来诸多不便,公司工会经过考察和比较,选定了能够提供上门服务的优质体检中心,带着设备仪器深入各个县区,上门为职工提供“零距离”服务。同时,该公司结合实际,除了职业危害常规检查项目外,还提供了贴心的“组合套餐”体检项目。此外,在原有的健康体检项目中为女职工增加了HPV筛查等检查项目,真正让这项民生实事惠及广大职工。

“小事”温暖人心。“鲜花早早就送我家了,很好看,还很香!”该公司安全环保数质量部的小郎谈起自己国庆假期婚宴当天收到党组织一行人送来的鲜花与祝福,满脸洋溢着幸福。公司机关还新增职工书屋阅览室,各种书籍分门别类整齐有序地摆放着,每天总有三三两两的员工走进书屋翻阅书籍。职工书屋的建设,不仅方便员工工余时间补充精神食粮,更是提升员工综合素养的一大举措。

“服务”助力经营。公司党委始终坚持将“为群众实事”与“机关服务基层,全员服务客户”理念相融合,“两节”期间,90余名党员、团青员工主动深入基层,积极参与经营,结合现场帮扶,及时发现问题,现场解决难题。统筹调配收银POS机,解决了高峰期结账慢的问题;加购配发托盘,让为节日储备的商品有了临时的“家”。青年团员还主动报名争当易捷品鉴会、店庆日的志愿者,助力站点店庆日当天销售额突破10万元,用行动将办实事、解难题落到实处。

“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绝不是一阵风,我们把这作为常态化工作,做实做细做长,让员工共享发展成果,让幸福花在员工心里常开。”该公司领导表示。(游媛)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