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农行高平支行为客户设立“读书驿站”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了加强客户服务体验,使客户在等候业务办理时能够充分感受农行良好的文化氛围,近日,晋城市农行高平支行营业室为客户设立了“读书驿站”。

“读书驿站”设立在客户互动区,“读书驿站”以《千里江山图》为背景,以“书香三晋・文化农行”为主题,突出“青墨”品牌,“惟此青墨,所以造之”。“读书驿站”配有图书300余册,分为“党政纪法”“国学文化”“工具应用”“理财休闲”四大类,并为客户提供了图书推荐和免费茶水等服务。“读书驿站”还设置了饮水机、沙发座椅、绿植等设施,为客户营造了一个温馨、舒适的阅读空间,使广大客户在业务办理等候时间可以享受到轻松阅读的乐趣,起到了以书会友、获客引流的作用,增强了网点与客户的粘性,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王冰瑞)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