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年人,邮储银行在行动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保障老年人金融服务需求,提升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邮储银行晋城市白云支行根据适老化服务需求,从细节入手,持续推进“适老化”金融服务,经专业评审机构评审为“五星级”适老化网点。

该网点在服务环境、服务功能、服务管理、应急处置和社会责任等方面,充分考虑老年人的需求,积极进行适老化改造,从软硬件等多方面打造适老化金融服务品牌。设置老年人爱心专座,配备老花镜、医药箱、血压仪、信息交流板、饮水机等便民适老设施,自助设备设置“大字版”功能,方便老年人操作,厅堂为老年人提供“一对一”全程帮办金融服务,缩短业务办理等候时间。老年人办理完业务后,安排人员将老年人送至营业网点外,直至老年人安全离开。对于不方便上门办理业务的老年人,提供上门延伸服务。

服务从细节做起,邮储银行晋城市白云支行将继续坚持“爱老、便老、惠老”的服务宗旨,让老年客户共享新金融发展成果,打造有温度、有情怀的银行。(邮储银行晋城市分行)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