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晋城市分行开展有限空间安全作业风险大排查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8月29日,农行晋城分行召开有限空间安全作业大排查动员部署会,深刻汲取近期全国有限空间作业生产安全事故教训,有效防范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会议解读了《中国农业银行晋城市分行有限空间安全作业大排查实施方案》,组织与会人员学习山西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两起有限空间安全事故的通报,并对有限空间作业安全基础知识、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有限空间作业风险防控、有限空间事故应急救援等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深刻吸取事故教训,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安全宣传,制作有限空间安全作业视频、动漫、图片等科普作品,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进行有限空间安全作业宣传,进一步营造良好氛围、凝聚社会共识。二是周密安排部署,切实排除风险。举一反三,迅速组织开展有限空间作业指导服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工作责任心和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抓好此次大排查,及时制定管控措施,实现动态闭环管理,确保大排查范围全覆盖、不留死角。三是加大培训力度,提升排查技能。对参加排查人员加强培训,综合运用讲授式、案例式、研讨式和体验式等教学方法,分级分类开展全覆盖、高质量的专项培训,切实提升排查人员防范发现风险的能力,提高化解风险的水平,为全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王冰瑞)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