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农行走进三甲镇举办惠农贷款产品推荐会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切实解决广大农户生产经营融资难题,7月21日,高平农行走进高平市三甲镇举办惠农产品推荐会。高平支行党委书记、行长窦志勇,高平市三甲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李平出席推荐会。高平支行三农业务分管行领导、客户部经理,以及三甲镇包村干部、村民代表、农业发展带头人、小微企业代表等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窦志勇介绍了高平农行的基本情况,并与李平共同签订了《服务乡村振兴合作协议》。随后,高平支行客户部经理王青围绕贷款条件、贷款要素、优惠政策等对乡村振兴信贷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提出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

本次产品推荐会是高平支行对宣传惠农贷款的一次新尝试,下一步,高平支行将继续探索营销路径,搭建银政合作平台,加快惠农贷款投放,助推三农业务快速发展。(高平农行)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