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A指南巡讲山西基层行第二站将在晋城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7月22日,CACA指南巡讲山西基层行第二站将在晋城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巡讲期间分别就结直肠肿瘤、妇科肿瘤、胸部肿瘤(呼吸系统)、胸部肿瘤(消化系统)、影像诊断五个模块进行讲解和义诊。

为使广大市民在家门口享受国家级、省级专家的优质医疗服务,本次CACA指南巡讲特邀直肠专业、放疗科、消化内科、病理科、胸部肿瘤、介入科、血液内科、肝胆胰胃、 妇科肿瘤、 影像科、呼吸内科等多名国家级、省级优秀专家进行免费义诊活动。义诊时间为当日上午9:30-11:30,义诊地点在晋城市二院门诊一楼。预约方式分为电话预约(0356-2360114)和现场预约(门诊一楼导医台)两种。有就诊需求的居民可携带相关检查及病历资料来该院,届时将由专家为您答疑解惑。

本次巡讲将致力于提高基层医务人员肿瘤诊断以及规范化治疗的能力,提升公众科学抗癌的理念和素养,培养健康生活习惯,推动“防筛诊治康”肿瘤全程管理体系建设,提升肿瘤的早诊率和治愈率,践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助力肿瘤防控的伟大事业。(晋城市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