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晋城市分行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7月4日,农行晋城市分行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晋城市分行党委班子成员、“两优一先”获奖党员及代表、各支行党委书记、市行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等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王强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市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杜渊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市农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市分行党委班子成员为获奖的20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牌。来自不同岗位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分享了各自在工作中的体验和感悟。

会议倡导全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为榜样,扎实做好服务“三农”、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深化改革发展等各项工作,奋力推进晋城分行高质量发展持续取得新进步。(张俊宁)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